洲际装饰5月总经理钻石工地巡检

发表于--2018-05-30 16:59:32

     你关注过很多家装小妙招,以为跳过了数百种坑,却发现依然装不好一个满意的小起居室。洲际装饰钻石工地质量巡检小组,风雨无阻,总经理亲自巡检,为顾客把好质量关。

  

    下面先发布一下工地前三名工长排名,因为你们,洲际倍感自豪!感谢你们,洲际荣耀!

恭喜工长刘锦永99.68排名第一

3.png

工长朱申尤99.68排名第二

 

4.png

工长叶含芳98.64排名第三

 

5.png

  主要检查内容涵盖标识的前期保护,工地卫生状况,水电木瓦油工艺节点,考较工人工艺步骤等等。接下来,我将为您展示洲际工地的独特魅力,来看看巡检小组对工地的严苛要求。洲际装饰的不只是房子,更是生活品质。最快的进度,最高的质量,最严的管理,最好的服务,是我们洲际的品质要求。巡检小组拿上卷尺、锤子等工具,无惧风雨,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洲际钻石工地的照片吧!



 

6.png

 

    每一天都恣意地生活在自己塑造的空间里,欣赏如艺术精品般的家具,将生活的感动化为细致的品味,慢慢鉴赏。



7.png

     对铺设完成的地面贴保护膜进行防护。巡检的初衷是为了遵循客户满意为第一的原则,实现对客户“最高的质量”的承诺。

 

 

8.png

     一个个细节造就一个个美丽的家园

 

 

9.png

    构造简洁典雅的背景墙,蕴藏着古朴的纯粹,安静地享受家的温暖与诗意,生活中最美的细节总是这样令人陶醉 

 

 

    每周和总经理一起去工地巡检,是对质量最好的保障,也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。看到照片,足以体现我们洲际工地的卫生情况不错,干净的墙体和地面让人心生喜爱。从细节反映出洲际人的做事态度,不敷衍,不慢待,遇到问题想办法解决,永远给你最好的家装体验。

 

    巧遇顾客,赞不绝口的夸奖,是我最大的荣耀  

 

    定期安排每周四的工地巡检,为每一位客户把好质量关,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,提高公司项目质量的管控能力,使工地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、制度化、专业化,是每一个巡检小组成员的责任。

 

一个房子变成一个家,付出的是这个环节中的每一个人。前期沟通的设计师,后期施工的工人,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所有努力过的人员,唯有这些人携手打造,环环相扣,才能保证绝不出大错。本月工地巡检到这就结束了,但是洲际对工地高品质的严格要求远远不会结束。巡检完之后便是一次次开会总结继而解决巡检中发现的问题,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达到高水平高标准,只为给客户最满意的。在未来的每一次施工任务中,我们都将严于律己,对客户负责,是洲际永远不变的追求。

 

洲际装饰

匠心精神.精标工艺.钻石工程

我们在这里邀你共同见证洲际品质


上一篇:夏季室内装饰的搭配知识
下一篇:洲际装饰祝您端午节和父亲节快乐!